餍饫者

【909观后感】我原地旋转升天爆炸当场死亡

小马哥啊(´°̥̥̥̥̥̥̥̥ω°̥̥̥̥̥̥̥̥`)终于

The Silvery:

真的,各位,我炸了,我炸了。


作为马尔科是海贼大本命的girl,我昨晚两点钟看到情报图就直接炸成烟花,在床上翻滚尖叫,完全疯了。


天呐,八年啊,你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我看到这张图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好吗,看到他这么平平安安地站在那里没有缺胳膊也没有少腿的,真的是长吁一口气quqqqqq


(话说我之前还担心他再次出来的时候会不会真的就秃头了,现在看还好还好23333333,但小马哥以前是没有腿毛的欸!踢人的时候可好看的啦!现在怎么突然长出来了...没有美感了不开心哼)


完全没想到马尔科以前在船上的职务竟然是医生欸,天呐怪不得老爹的身体情况知道的一清二楚,劝酒什么的...果然是老妈子属性啊www




诸位,这个微笑就由我来承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太暖了呜哇哇哇哇哇,战斗的时候强大,平日待人又这么温柔体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呐呜呜呜呜呜呜...果然八年前的我眼光就好到不行呜呜呜呜呜...


这个微笑让我想到艾斯上船时马尔科对他露出的那个笑容了——“是真的很开心啊!”天呐,回忆杀真是虐疯。


话说马尔科不是用再生之火给他们治病嘛,我在想两年前顶上的时候,他看到自己最亲爱的两个家人死在自己面前,还有其他的那些兄弟们在战场上非死即伤,而他却无能为力的时候,是该有多难过啊TAT...而且每当他这么治愈一个人的时候,大概都会想到老爹艾斯他们一次吧,天呐,我太心疼他了。





是真的帅,黑化吧,给我揍死蒂奇。


他就这样守了整整两年的墓,我的天呐。


岛上只有马尔科欸...其他人呢...乔兹、比斯塔、以藏他们呢...也要好好的啊...





官方之刀,最为致命。


我被虐的吐出一口老血,天呐,心疼死他了,只想把他抱在怀里让他好好地痛哭一场啊。


明明难过的要死还要假装吐槽埋怨老爹,还要忍住眼泪强颜欢笑...


我爆哭。


(话说从小马哥和猫蝮蛇的对话来看他好像不会加入打凯多诶,毕竟是要守护这个岛...可能是负责提供情报的吧。)



好了好了,不聊那么伤心的事情了,讲点开心的——辣个澜人终于要上线了啊!!!



尾田真的不愧是学建筑的,这个分镜真的完全震撼到我了,太好看了,我要吹爆他。




罗宾姐姐,我快被她美死了...她怎么能这么好看...我海贼里面所有女性角色从小就最喜欢她来着,我的眼光真好啊...【痴汉笑】


(不过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以藏来着23333333)




接下来是吹小绿藻时间!!!!




他好可爱!!!歪头好可爱!!!这个小丢丢发髻也好可爱!!!我被可爱炸了!!!



然后这张又帅到飞起!!!我直接被电晕古去_(:з」∠)_



唉,当年纯情容易害羞脸红的小绿藻,现在一言不合就脱衣,动不动就露肌肉,绝对是被鹰眼爸爸带坏的。(米霍克:我冤啊。)


虽然我是看的很开心啦...咳咳。



索隆新世界大概就没有遇到一个像样的对手吧...


这孩子,我觉得他已经斩东西斩上瘾了,绝对也是鹰眼爸爸带坏的。(米霍克:我不是,我没有。)


船员都是跟船长一个德行的好吗,想让草帽海贼团按计划行事???


tan90°。




本话观后感就先到这里吧,在最后再让我嚎几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马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u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然后我昨天码了一篇白团马尔科中心向的文来着,结果一直被屏蔽...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摊手】,反正这里先放个链接,你们可以试试能不能点进去:


【OP】伟大航路事件簿(23)


然后这是再之前的白团马尔科中心向的长篇完结文,我也放个链接吧:


【OP】马尔科获得一次重来的机会


不死鸟后援团兼保护协会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