餍饫者

一纸猫:

好感谢我首页关注的gn们都那么温暖
好感谢昴君能够继续不羁的活着
好感谢我爱的那个昴君没有被钢筋混泥土的世界束缚
好感谢我能在支持不住的日日夜夜通过你的声音感受世界
好感谢昴君的一路拼搏一路挣扎
好感谢昴君能够得到是外人更是家人的存在
好感谢昴君能够有哭着骂着依然爱着他的VIP
好感谢昴君能够接触到偶像外的世界
好感谢昴君从不曾放弃梦想
好感谢昴君绕着红色的线站在舞台最中央
好感谢昴君眼神依旧善良纯粹
好感谢昴君成为了牵动我心弦的那个存在
好感谢我的世界随着你转动
好感谢我有关于你的回忆
好感谢我能预见关于你的未来

谢谢你 嗯 未来见 嗯 我还爱你哟 嗯 我为你哭过 嗯 我总觉得不久以后我还能再为你哭一次 嗯 你这样的人一定能隔空感受到的吧?这个世界上那么多那么多对你的爱

一个没有横山、村上器用的你要离开他们的保护了么?喂喂!你不是还说希望他们能永远护着你么?喂喂!明明在年长的行列里怎么老是让人觉得需要被保护啊!因为矮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这个小个子老头真的不会被人欺负么?到时候可别露出像今天一样的表情啊!到时候我会狠狠的嘲笑你的哟!会想尽办法见到你然后指着你的鼻子用你能听到的音量狠狠的嘲讽你呢!你这个坏家伙!

评论

热度(15)